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0124.JPG

去過歐美各地的唐人街之後, 對海外華人聚居的社區有一定的想像和期待, 覺得曼谷的 Chinatown 應該差不多...... 結果跌破眼鏡。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7894.JPG

在美麗沙灘上躺夠躺爽, 時間來到下午, 趕快回布里奇頓 Bridgetown 街道上找東西吃。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70 第一百七十

hangry

hangry 1.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IMG_0527.JPG

每年夏天的高潮之一便是五月底樓頂上的泳池開放, 可是今年因為疫情下的諸多考量, 泳池一直被帆布蓋著。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2170.JPG

好可愛的資源回收桶。這裡是智利聖地牙哥的街頭, 前往小義大利的路上。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3443.JPG

阿拉斯加內陸城市 Fairbanks 費爾班克斯的景點之一是這座北方博物館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3415.JPG

阿拉斯加州唯一的研究型大學是公立的 University of Alaska Fairbanks 費爾班克斯阿拉斯加大學。簡稱 UAF。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MG_5152.JPG

如果你想看瑞典傳統食物, 可能會失望。先來了解原因, 瞧瞧斯德哥爾摩街上都賣些甚麼..... 這家賣墨西哥塔可和墨西哥捲餅 Burrito。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DSCN1945.JPG

逛完了斯德哥爾摩最受遊客歡迎的古城區 Gamla Stan, 接著來其他地方瞧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IMG_0705.JPG

因為網購的盛行, 實體商店業績受影響舉世皆然。台灣不少百貨公司樓層乾脆改成美食街, 迎合好吃的台灣民眾。美國的百貨公司受到影響更嚴重, 一家接著一家關門。根據富比士統計, 光是 2018 到 2020 年底, 美國有 22% 的百貨公司 (798 間) 會結束營業。就在上個月, 美國最老的百貨公司品牌 Lord & Taylor 宣布破產, 33 間分店全數消失。上圖是 Sears 百貨公司, 一個擁有 128 年歷史的百貨公司品牌。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