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5090.JPG

阿甘之前帶大家從美國阿拉斯加 Skagway 進入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 然後一路來到育空地區。現在, 我們要進入育空地區的第一個城鎮 Carcross。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2549.JPG

看到福爾摩沙 Formosa 是不是眼睛一亮了呢?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4441.JPG

火車快進站時已經看到劍橋大學的出版社建築。Cambrdge University Press 是世界最老的大學出版社, 也是目前世界第二大 (第一大是美國芝加哥大學出版社)。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IMG_6741.JPG

加勒比海島嶼聖馬丁 Saint Martin 分為法屬聖馬丁和荷屬聖馬丁兩邊。荷屬聖馬丁最知名的觀光勝地 Maho Beach 阿甘已經介紹過, 它是一個位於國際機場跑道盡頭的海灘, 吸引全世界各地旅人來海邊看飛機近距離起降。今天來荷屬聖馬丁首府菲力普斯堡 Philipsburg 走走, 更深入認識這個小島。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IMG_2501.JPG

研究所畢業後, 感恩節幾乎都是在東岸或德州過, 今年首次在西岸過節。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9388.JPG

說到北京的同志夜生活, 絕對以 Destination 最具代表性, 因為 Destination 是當地最大最知名的同志夜店。這棟四層樓房在北京工人體育場附近, 從工人體育場地鐵站步行過來即可。大門外面不少露天桌椅, 供顧客喝酒休憩。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IMG_9251.JPG

加油站是美國高速公路的靈魂,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在高速公路上開幾小時到十幾個小時的車, 絕對不能沒有油。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1229.JPG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 美國各州防疫不同調。有些州剛開始緊張了一會兒, 後來根本沒甚麼在管, 任由感染人數飆升。也有些州從三月到現在都沒有鬆懈過, 隨著疫情變化不斷在調整政策。在規定嚴格的地區, 餐廳通常禁止內用或是限制內用人數。為了生存, 餐廳必須出新招, 地方政府也積極幫助業者招攬生意。封路是非常受歡迎的做法。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IMG_2069.JPG

2010 年, 阿甘帶大家來這個地點看秋葉。轉眼間十年過去, 2020 年總算又來賞葉!  這裡是維吉尼亞州 Shenandoah National Park 的入口處。星期日下午, 我們特別挑了一個比較遠的入口, 仍然碰上可怕的車潮, 等著進國家公園的車輛綿延長達好幾公里, 如龜速般前進。谷哥地圖說要將近一個小時才會到公園門口!! 疫情絕對是關鍵因素, 大家都開著車找地方玩。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72 第一百七十二課

flex

flex2.jpg

flex v.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