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5332.JPG

波多黎各首府 San Juan 聖胡安除了之前介紹過的聖克里斯多博碉堡, 還有另一個知名碉堡, 值得一訪。就在這座 Castillo San Felipe del Morro。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IMG_2416.JPG

講到蒙特婁的教堂, 大家都一定先想到古城區的聖母院, 也是席琳狄翁結婚的地方。其實蒙特婁還有一座值得介紹的教堂, 而且是全加拿大最大的教堂, 就是這一座 Saint Joseph's Oratory 聖若瑟聖堂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5822.JPG

元宵節馬上要到了, 但是疫情還沒結束, 所以今年沒有相關活動, 無花燈欣賞。唯一看到燈籠的地方是........ 百貨公司!! 把紅扇子拿來當頭飾, 八成是白人想的點子。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IMG_5608.JPG

你可能沒看過這種奇形怪狀的樹木吧? 它叫做約書亞樹, 非常少見, 只在美國西南部沙漠地帶出現。分布於加州, 內華達, 亞利桑那, 猶他一帶。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DSCN4860.JPG

詹姆士麥迪遜大學 James Madison University 是一所公立大學, 位於維吉尼亞州的 Harrisonbur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MG_0535.JPG

在芭達雅海邊, 豎立著一座非常有人氣的佛寺, 是當地知名景點。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75 第一百七十五課

rabbit hole

rabbit hole 2.jpg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IMG_5718.JPG

美國絕大多數地方目前籠罩在酷寒氣候中, 連很少下雪的德州都出現零下十幾度的罕見低溫, 讓很多美國人措手不及。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5627.JPG

情人節到了, 今年又來這家義大利餐廳慶祝。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3999.JPG

威爾斯首府卡地夫最重要的景點之一便是卡地夫城堡 Cardiff Castle, 年代久遠, 歷史地位重要。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