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blog DSCN1623.JPG

挪威公路旅行接下來到了 Guvangen 的渡船口, 等待上船到下一個目的地 Kaupanger。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回顧這一年來看過的表演~

Cabaret 歌廳:

blog IMG_3307.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blog IMG_4167.jpg

好荒野的地方啊! 這是哪裡呢? 是美國的南達科塔州 South Dakota。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blog DSCN8355.jpg

之前提過, 澳門因為曾是葡萄牙殖民地, 而有不少歐式建築, 不少角落讓人感覺身處歐洲。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blog IMG_2516.jpg

美國是移民大熔爐,各種各樣的異國美食與佳餚都不難找到。如果喜歡吃香噴噴的烤雞,到祕魯烤雞店準沒錯! 美國的祕魯烤雞店幾乎都是由新移民開設的獨立餐廳,不是連鎖店。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blog IMG_1087.jpg

如果你上網用 Google 搜尋西雅圖的圖片,絕大多數搜尋到的照片會有左邊那個細細的高塔,因為這座高塔是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的象徵與地標,它叫做 Space Needle 。 Needle 很細吧? 怎麼鑽進去呢? 搭電梯上去就可以囉!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blog IMG_5688.JPG

阿甘曾經介紹過位於 New Brunswick 的羅格斯大學 (紐澤西州立大學)。Rutgers 這個州立大學系統一共有三所學校,  除了 New Brunswick 那間, 還有兩間分別位於 Newark 和 Camden。今天來逛逛在 Newark 的羅格斯大學。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blog IMG_4515.jpg

這裡是德國東北部的Warnemünde 港口 。 Warnemünde人口八千多, 是一個濱海渡假小鎮。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blog IMG_0787.jpg

每次夏天離去, 總是讓人有些難過, 因為夏天是節目最多的季節, 適合從事各種各樣的活動。上圖是一家健身俱樂部的頂樓。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blog memorial day wkd 10 047.jpg

這座大門後面是美國海軍陸戰隊基地, 位於維吉尼亞州的 Quantico。 這基地裡面有海軍陸戰隊大學, 聯邦調查局的訓練中心也在這裡。最近將上檔的一部新影集內容以聯邦探員為主, 劇名就叫做 Quantico。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