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blog IMG_1900.JPG

到了美國南方,美國人一定會做的一件事情便是吃「南方菜」。道地又美味的餐廳通常很受歡迎,像是上圖這家位在亞特蘭大的餐廳,遠近馳名,用餐時間一到就門外大排長龍。南方菜到底甚麼菜呢? 為甚麼美國人愛吃? 跟阿甘來一探究竟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DSCN2755.JPG

看到運河和貢多拉, 就知道到了義大利威尼斯。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blog IMG_7863.jpg

加州有兩個州立大學系統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和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今天要來看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系統中的一所位於南加州的學校: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ng Beach 長灘加州州立大學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blog IMG_0888.jpg

華盛頓州西雅圖市 Seattle 一直是個充滿吸引力的城市, 電影西雅圖夜曾造成一股轟動, 而當地的美景高科技產業和溫和氣候更讓許多人流連忘返甚至定居下來, 是美國成長最迅速的城市之一。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IMG_5627.JPG

到紐約除了逛街吃飯跑夜店, 還有一個絕佳娛樂選擇, 就是看百老匯歌舞劇。 大大小小的秀, 有名的, 沒人聽過的, 選擇爆多。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IMG_9131.JPG

又到了杜鵑盛開的時節! 最近都是濕冷陰雨的天氣, 沒去植物園賞杜鵑花, 路邊綻放的就很美了!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9322.JPG

五月第一個周六是美國賽馬大事 Kentucky Derby 舉行的日子, 即使非賽馬迷都知道這件事, 因為相關報導席捲媒體。 阿甘對賽馬一點興趣都沒有, 當然不會跑去肯塔基看賽馬, 不過同一天在維吉尼亞州也有賽馬盛事 Virginia Gold Cup, 來湊湊熱鬧蠻有趣的。 阿甘去年就有來玩。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7499.JPG

下面是哪個美麗島嶼呢? 就是位於加勒比海的美國屬地波多黎各 Puerto Rico。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DSCN1461.JPG

巴黎是個國際大都會, 當然不會只有法國料理。這條巷子當中就包含很多種異國風餐廳, 像是左邊這個希臘三明治 Gyro快餐店。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IMG_6554.JPG

一直很想完成跑遍美國五十州的目標。目前已經去過四十七州, 在這些州裡面, 時間待最短的絕對是阿肯色州。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