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0686.JPG

有天在馬里蘭州的公路上看到一個廣告招牌, 某某出口再走 XY 公里有個藝術村, 好奇心驅使下就從出口下高速公路, 跟著指標找過去。 果然到達一個藝術村。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IMG_7373.JPG

在美國大多數地方, 找得到台菜餐廳就要偷笑, 根本不敢要求完美, 有五分像就能接受。 但是在台灣移民大本營加州, 東西不好吃是會倒店的, 所以每次到加州總是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情, 連吃好幾家台菜。 這間位於北加州的餐廳讓人一看就感覺回到家。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IMG_9615.JPG

美國最著名的海灘之一就是佛羅里達西北部的海灘, 這裡的白沙白的像是鹽, 綿延上百公里。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DSCN0781.JPG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市中心有個很大的廣場 Cit Hall Square 市政廳廣場, 是很多人每天都要經過的地方。 這座廣場上的公牛與猛龍打鬥噴泉從上個世紀初就佇立在此。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autumn 09 127.jpg

全世界唯一所專為聽障生所設計的高等學府在哪裡呢? 它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私立的 Gallaudet University 目前有兩千兩百多名學生。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1584.JPG

遠方是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的省會維多利亞 Victoria。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IMG_0191.JPG

五月底最後一個周末是美國的 Memorial Day Weekend, 也是天氣漸暖後的第一個長周末, 很多人利用這個三天連假出遊, 海邊是不少人的首選, 不過一想到可怕人潮車潮就卻步, 於是來山上接近大自然。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IMG_6726.JPG

今年為止已經參加了不少生日趴。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27 第一百二十七課

pep talk

peptalk2.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IMG_9532.JPG

亨利福特 Henry Ford (1863-1947) 是誰? 大家都知道他是福特汽車公司創始人, 將汽車大量生產的概念介紹給世界。 他在自己家鄉密西根 Dearborn 建立了一所大型博物館, 離汽車工業大城底特律只有十幾分鐘車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