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blog IMG_5086.jpg

位於波士頓市區的波士頓大學 Boston University 成立於1839 年, 是一所私立的研究型大學, 有超過三萬兩千名學生, 大學部學生大約一萬六千。就學生人數來看, 波士頓大學是美國第四大私立大學, 也是波士頓都會區五十多所高等院校中最大的, 更是美國東北新英格蘭區最大學府。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2826.JPG

芝加哥的千禧公園最近幾年很紅, 2004 年開幕後就受各方矚目, 觀光客一定將它列入必訪景點。 不過, 芝加哥貴為美國第三大城, 公園其實不少, 這座林肯公園是芝加哥最大的公園。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blog DSCN1424.jpg

這裡是挪威第二大城卑爾根著名港口, 遊客最愛聚集的地方。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DSCN1107.JPG

這裡是巴黎有名景點: 聖母院!  前往法國巴黎, 可以搭火車也能搭飛機, 看你從哪裡過去。 搭飛機的旅客絕對不會錯過有名的戴高樂國際機場。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IMG_2250.JPG

今年夏天似乎特別熱, 熱浪一波波來, 還好頂樓有泳池, 回到家後可以立刻掉進去消消暑氣。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blog IMG_1886.jpg

2016 夏季奧運正如火如荼地在巴西里約進行著, 今天來搭個順風車, 逛逛跟奧運有關的地方。 你還記得1996 年奧運在那裡舉行嗎?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6293.JPG

上一篇文章裡跟大家介紹了阿米許人 Amish 和 門諾派教徒 Mennonite, 他們是一個基督教派的不同支派。除了外表相像都穿著簡樸的古代服裝以外, 彼此間有極大差異。

阿米許:與世隔絕, 自給自足, 講自己的語言(Pennsylvania Dutch), 拒絕科學與現代科技, 顯少與外人打交道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IMG_1389.JPG

美國在科技上居世界領導地位, 你可能很難想像, 美國有一群人過著與世隔絕的古老生活。 他們的髮型 服裝言行都像是停留在幾百年前, 而且抗拒電力和任何科技產品。 這群人叫做 Amish 阿米許人, 北美洲大約三十萬人口, 主要在賓州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納州一帶, 加拿大安大略省也有一些。 今天要來 Amish 大本營, 賓州的蘭卡斯特 Lancaster 見識一下阿米許人的生活。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29 第一百二十九課

kudos

 kudos 5.png  

kudos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4715.JPG

遠方尖塔是哪個城市呢?  是波羅的海三小國之一愛沙尼亞的首府-塔林 Tallinn。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