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DSCN1456.JPG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帶來的震撼與困惑仍是餘波盪漾, 川普這個不怎麼成功的商人將會是怎樣的總統, 大家都在等著看。 但川普的新身分也讓各界對他更為好奇, 今天就讓阿甘帶大家來看看川普最新的飯店, 九月才在白宮附近開幕的川普大飯店。 這棟頗有歷史的建築建於1892到1899 年之間, 一直到1914 年都是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的主要郵局, 之後變成辦公大樓。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1629.JPG

看完加拿大首府維多利亞知名的女皇飯店, 繼續在維多利亞市中心逛逛。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6332.JPG

溫帶國家的秋天, 總是色彩繽紛, 換裝的秋葉帶來迷人的視覺饗宴。 今天不多廢話, 靜靜地讚嘆秋色就好了~  #1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IMG_3715.JPG

棒球場除了看棒球以外其實有挺多功能。 例如...... 看歌劇。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1493.JPG

知名的常春藤盟校有八所頂尖私立學府, 今天終於要介紹第八所, 也是人數最少的一所:Dartmouth College 達特茅斯學院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4178.JPG

今天來到夏威夷歐胡島, 先不去美麗海灘, 來島上一個知名鳳梨農場 Dole Plantation。 Dole 是一間公司的名字, 它是全球最大的蔬果生產與運銷公司, 連台灣都能看到 Dole 的產品。 他們販賣新鮮蔬果, 也有各類罐頭。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31 第一百三十一課

walk of shame

walk of shame 3.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DSCN1246.JPG

愛沙尼亞首府塔林市 Tallinn 的古城區充滿中古世紀風情, 是最受觀光客青睞的地方。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IMG_1259.JPG

繼續在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諾的腳步.... 欣賞朱諾 Juneau 最佳方式是搭這座纜車到山頂。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1346.JPG

這是服飾店? 還是餐廳?  都是。 這家新餐廳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名氣還不小, 年初才拿到華府最佳新餐廳獎, 前幾個禮拜又入選米其林的平價餐廳指南, 當然讓人躍躍欲試。 但更讓人好奇的是, 他們賣的是台灣菜.... (和柬埔寨料理)。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