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5864.JPG

最近天氣漸漸轉冷, 很多人自然會想吃火鍋。 在美國除了華人多的地方, 很難吃到中式或式日式火鍋, 偶爾吃個西式火鍋也挺好玩。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IMG_4842.JPG

現場欣賞過多次歐美的同志遊行, 也在部落格上分享了不知多少回, 今年終於有機會參加屬於台灣自己的同志活動, 非常感動啊!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DSCN7276.JPG

公立的德州大學系統 University of Texas System 當中, 全球知名的奧斯丁德州大學是佼佼者, 達拉斯德州大學也蠻不錯, 聖安東尼奧德州大學比較不是那麼響亮, 但也是一所頗具規模前潛力無窮的學校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IMG_5167.JPG

這是哪裡呢? 沒錯, 就是台南。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DSCN2794.JPG

義大利威尼斯第一個讓人想到的便是貫穿市區內各處的運河。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IMG_7056.JPG

星巴克迷到了西雅圖, 除了拜訪那小小的創始店, 也一定會來這間世界最大的星巴克門市。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DSCN1456.JPG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帶來的震撼與困惑仍是餘波盪漾, 川普這個不怎麼成功的商人將會是怎樣的總統, 大家都在等著看。 但川普的新身分也讓各界對他更為好奇, 今天就讓阿甘帶大家來看看川普最新的飯店, 九月才在白宮附近開幕的川普大飯店。 這棟頗有歷史的建築建於1892到1899 年之間, 一直到1914 年都是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的主要郵局, 之後變成辦公大樓。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1629.JPG

看完加拿大首府維多利亞知名的女皇飯店, 繼續在維多利亞市中心逛逛。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6332.JPG

溫帶國家的秋天, 總是色彩繽紛, 換裝的秋葉帶來迷人的視覺饗宴。 今天不多廢話, 靜靜地讚嘆秋色就好了~  #1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IMG_3715.JPG

棒球場除了看棒球以外其實有挺多功能。 例如...... 看歌劇。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