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7877.JPG

距離上次的郵輪之旅剛好整整一年, 今年玩大一點, 航程從一星期延伸到兩個星期, 從一洲航行到另一洲。這艘巨無霸是我們我搭乘的挪威郵輪公司史詩號 Norwegian Epic。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blog IMG_7580.JPG

公立的加州大學系統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ystem 品質聞名於世, 今天來看另一所系統內的學校, 位於南加州的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河濱加州大學。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IMG_8768.JPG

上個星期日是復活節 Easter , 是不少西方國家的國定假日, 周一補假。 長達三天的連假周末是歐洲人出遊的好機會, 阿甘跟歐洲人一塊兒放假, 來到西班牙巴塞隆納火車站。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1424.JPG

菲律賓人在世界各國居住工作, 處處有他們的身影, 卻很少看到他們的料理。 有一天, 終於意外發現了一家菲律賓餐廳, 竟然是在人煙稀少的阿拉斯加。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DSCN2455.JPG

這棟雄偉的建築是俄亥俄州南部大城辛辛那提的火車站。 它也同時身兼多個其他功能。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DSCN1213.JPG

愛沙尼亞首府塔林 Tallinn 古城區古色古香, 是旅人喜愛的景點。 既然來到歐洲, 又在 old town, 當然是要看教堂嚕!  歐洲最多的就是教堂了。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35 第一百三十五課

hate-watch

hate watch 3.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7092.JPG

草間彌生特展二月底在 Smithsonian 的現代美術館開幕, 為期兩個半月。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blog IMG_0637.JPG

美國有好幾千所大專院校, 除了少數學府大家耳熟能詳, 大多數學校根本沒人聽過。這些默默無聞的學校當中, 又以小型私立大學景況最為悽慘, 有的因為招生不足而關門大吉, 也有的苟延殘喘, 夾縫中求生存。位於西維吉尼亞州鄉下的賽倫國際大學便是個很好的例子。阿甘小時候就聽過這所學校, 有一天在西維吉尼亞州的高速公路上看到路邊有個牌子, 就好奇地循著 Google 地圖找下去..... 結果硬是左彎右拐了好一陣子才找到超級偏僻的校園。上圖是校園入口處。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8406.JPG

兩年沒在美國過聖派屈克節了!! 去年三月十七日那天在加勒比海的聖巴斯 (上圖), 當地街頭遇到一群人穿得很有節慶氣氛, 可惜沒機會一起慶祝。 前年三月十七日則剛好在台灣。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