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1805.JPG

雖然我根本沒看過也沒讀過清秀佳人, 但是人在加拿大的愛德華王子島, 就一定要看看 Green Gables, 否則好像沒去過愛德華王子島。 Green Gables 屬於加拿大國家公園, 但今年適逢加拿大建國 150 周年, 國家公園全都免門票。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IMG_0149.JPG

今天再次來到美國第八大城, 加州的聖地牙哥 San Diego。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1038.JPG

大家都知道七月四日是美國誕生日, 也就是獨立紀念日 Independence Day。這天大城小鎮到處有活動, 國慶遊行是最常見慶祝方式, 華府的遊行規模在全美國來說數一數二。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blog IMG_0573.JPG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辛辛那提大學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 俄亥俄州第二大學府, 學生人數僅次於 Ohio State University。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IMG_8171.JPG

纜車站耶! 這是哪裡呢?  是葡萄牙的Madeira 馬德拉島, 葡萄牙著名的觀光勝地。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IMG_2596.JPG

美國人搬了新家通常會開趴, 請朋友到新家瞧瞧。 這種趴叫做 Housewarming Party。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4277.JPG

夏威夷珍珠港在美國歷史上占有重要地位, 因此很多人會來看看。 這座Pearl Harbor Historic Sites 珍珠港歷史遺跡園區屬於美國海軍, 也由美國國家公園管理。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IMG_6850.JPG

美國各地有大大小小的城市, 其中許多沒啥特色, 去過也不會想再去。 堪薩斯市 Kansas City 就是其中一例。 Kansas City 地圖上橫跨兩個不同的州, 中間由州界分開, 但其實是兩個同名城市。人口比較多比較有名的 Kansas City 不在堪薩斯州這邊, 而是在密蘇里州的 Kansas City。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37 第一百三十七課

husband material

hm6.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IMG_7880.JPG

冰窖餐廳冰窖酒吧這種地方, 一定會讓人想到北歐或是哈爾濱之類冰天雪地的世界, 沒想到竟然在郵輪上體驗到了!  就在這艘挪威郵輪公司史詩號 Norwegian Epic。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