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2424.JPG

看到這樣的情景,是不是立刻想到法國呢?  這裡不是巴黎, 而是美國。 法國料理享譽世界,法式餐廳在很多國家都不難找到, 當然也包含美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IMG_4579a.JPG

看完了伊斯坦堡的藍色清真寺之後, 一出來就有個年輕男子靠近搭訕。 他的英文不錯, 直說要幫我們拍照。 不想拒絕因為怕不禮貌, 但手機給他又很怕他跑掉。 還好是我多慮了..... 但他如此熱情並非毫無原因。 聊了一會, 他就說想請我們去他家開的地毯店坐坐。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IMG_2751.JPG

如果有人提議到沙灘玩耍, 你一定會想到去海邊。 其實去湖邊也可以喔!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IMG_2340.JPG

前腳才離開魁北克市, 來到同樣是法語城市蒙特婁 Montreal, 又看到滿街的人潮, 跟魁北克市一樣在辦慶典。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1461.JPG

羅德島設計學院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簡稱 RISD) 顧名思義位於羅德島州。 這所私立學府成立於 1877 年, 目前有大約兩千三百名學生, 其中碩士班學生大約四百。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2225.JPG

上禮拜天來到加拿大魁北克市, 看到街上洶湧的人潮才知道剛好碰上當地一年中最熱鬧的時候: Festival d'été de Québec 魁北克夏日慶典。 七月十六日是慶典最後一天, 好幸運能趕上。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38 第一百三十八課

hipster

hipster 7.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IMG_4069.JPG

美國每一州都有州都/州府, 這些被定為州府的城市往往不是最大最有名的城市, 有可能是歷史因素或地理因素而成為 state capital。 北達科塔州 North Dakota 面積雖大, 但全州人口不到 80 萬, 可以想見州府的人口也不多。州府俾斯麥 Bismarck 人口七萬兩千人。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IMG_0296.JPG

維吉尼亞州 Luray 有個美東最大的鐘乳石洞穴, 叫做 Luray Caverns, 景象非常壯觀, 多年來一直是熱門景點。 上圖是 Luray Caverns 的入口處。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1538.JPG

不少人現在旅遊日本時指名要吃美國來的龍蝦堡, 吃個 Luke's Lobster 賣的龍蝦堡似乎很潮。 其實, 吃龍蝦堡沒那麼了不起啦, 麥當勞也有啊!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