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2886.JPG

上個月初來到科羅拉多州的 Estes Park 其實是因為有工作要做, 幫忙辦活動。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IMG_2095.JPG

美國每位總統卸任後都會有一所以他命名的總統圖書館 presidential library, 珍藏與展示任內的各種紀錄。 圖書館的地點通常是跟該總統很有淵源的地方, 例如小布希老布希的圖書館都在德州, 柯林頓圖書館在阿肯色州, 歐巴馬圖書館在伊利諾州。 今天來看看位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前總統卡特圖書館 Jimmy Carter Library and Museum。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9407.JPG

又到了搭長途火車的時間!  你看這月台真糟糕, 還得放個小板凳幫助乘客上下車。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IMG_9914.JPG

上次帶大家走訪了建築大師高迪的米拉之家公寓樓頂, 今天來逛逛位於六樓的樣品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1682.JPG

緬因州 Maine 是一個很少聽到的州, 因為它既偏遠又人口少, 沒甚麼人會跑去那裏。 和加拿大接壤的緬因州面積有九萬一千平方公里大, 台灣的兩倍半那麼大, 比新英格蘭地區另外五個州面積加總起來還要大。(新英格蘭一共六個州: 緬因, 佛蒙特, 新罕布什爾, 麻薩諸塞, 羅德島, 康乃狄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IMG_8764.JPG

上上集跟大家提到這艘龐大的史詩號郵輪裏頭設有兩間東方口味餐廳, 一間很讓人失望的中國餐廳和了無新意的日式鐵板燒。還好船上有另外三間升級餐廳。 一般郵輪上, 升級餐廳就是要多繳錢才能升級去吃, 不過這趟十四天的行程為了要招攬乘客, 免費讓我們選四天晚上在升級餐廳吃晚餐, 除了日式鐵板燒之外, 其他幾間其實還不賴。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IMG_7502.JPG

波多黎各最近常常上新聞, 因為前不久被颶風瑪莉亞重創, 幾乎全島缺水缺電, 情況危急。總統川普卻忙著開罵美式足球員, 對波多黎各不聞不問, 波多黎各民眾撐了快兩星期才看見聯邦政府積極起來, 展開救援工作。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3489.JPG

離中秋節還有一個月就在華人超市看到一大堆各式月餅, 大部分品牌沒聽過, 這個加州五嬸還有越南文, 因為越南人也過中秋節喔! 聽說他們還在中秋節打燈籠呢!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3605.JPG

阿甘受邀為九月號的 My plus 加分誌 雜誌撰寫文章。My Plus 加分誌 是一本介紹台灣各大專院校活動與新聞的雜誌, 熱情洋溢, 青春有勁。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IMG_1450.JPG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康乃狄克大學是康乃狄克州最大的高等教育學府。 建立於 1881 年的康乃狄克大學是公立/州立大學, 目前有兩萬六千名學生, 其中將近兩萬是大學部學生。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