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1826.JPG

上個月終於在 Amazon 訂了美國火紅的壓力鍋 Instant Pot!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3912.JPG

遠方的島嶼就是班機目的地。是哪裡呢?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49 第一百四十九課

spill the tea

spill the tea 6.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MG_9189.JPG

西班牙巴塞隆納! 到處走走看看吃吃, 晚上當然要有地方睡覺。沒找當地民宿, 而是去住美國連鎖飯店 Hilton 希爾頓。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IMG_3049.JPG

美國有為數不少越南裔移民, 超過兩百萬人, 很多是越戰之後逃到美國的難民和他們的後代。跟其他族裔一樣, 越南裔聚居的地區會辦一些文化節慶活動, 一方面不忘本, 另一方面將傳統文化介紹給好奇的美國人。既然在美國, 那麼入境隨俗辦個選美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IMG_2288.JPG

美國國家博物館 Smithsonian 眾家免費博物館當中, 航太博物館是最受歡迎的, 大人小孩都愛。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就位在華府的有名大草坪 National Mall 旁邊, 右手邊是植物園, 左手邊是現代美術館。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0035.JPG

沙漠裡沒甚麼植物, 也可以逛植物園喔! 這裡是南加州的 Palm Springs, 阿甘以前介紹過的一個度假小鎮。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DSCN7044.JPG

上回跟看官們大略介紹了加拿大東部新斯科舍省的最大城市 Halifax, 接下來我們一起逛逛 Halifax 市區較有看頭的地方。這棟摩登前衛建築是 Halifax 中央圖書館。感覺好像一個個長條塊疊起來。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3308.JPG

號稱是佛羅里達州最老的酒吧, 這間 Palace Saloon 於 1903 年開幕。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IMG_9783.JPG

一早從飯店搭上計程車, 去哪裡呢?  去貴陽最知名的景點: 黔靈山公園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